“他们都说你说话有趣可是是个面瘫脸”
“我没有说话啊”
“好吧,就是打字文字有趣”
“哦”
“又〈哦〉”
“这只能怪我父母给了我有趣的灵魂却生了一张面瘫脸”
“不能这么怪父母,性格是后天养成的”
“那我该怪谁”
“怪我吧,我不应该要求你表里如一”
“你居然骂我表里不一”
“可你本来就是啊”
“但我从不说谎”
“因为你从不说话”
“今天的天就聊到这吧”
“怎么”
“我累了”
“你一天天啥事没有累侉子”
“呼呼呼呼呼呼呼呼”
“什么鬼”
“我已经睡着了,这是睡觉的呼吸声”
“无聊”
“那就别跟我聊了啊”
“回聊?”
“看心情”
“………”

评论
 
© D_eer | Powered by LOFTER